最新消息 News

全部 官方訊息 研發進展 人才招募 媒體報導 相關連結
2020台灣醫療科技展今日開幕,微體生醫首次發表全新產品
2020-12-03

2020台灣醫療科技展總計550個參展機構與企業、150個新創技術團隊、1580個展位,規模今年僅次於國際半導體展。透過醫療科技展可以展現台灣獨一無二的醫療角色,證明Taiwan Can Help!本屆醫療科技展不僅是醫療和科技業聯手合作創新,同時也幫助提升國人醫療知能,朝向精準健康的未來願景!


微體生醫也積極參與本次展會,加入中央研究院生醫轉譯研究中心的生技國家隊,在南港展覽館四樓的L802展櫃,展示最新研發的肺癌分子標記抗體檢測技術。總經理李亦書博士並於今日上午的開幕演說中首次發表已經完成商品化的肺癌分子標記體外檢測試劑原型,僅需採集尿液即可進行檢測,對民眾來說是相當便利且沒有侵入式檢查的相關風險。接下來微體生醫將積極爭取申請醫材查驗登記及上市許可,為台灣的肺癌防治提供全新的篩檢工具,期望能讓民眾接受度更高,共同推廣全民肺癌篩檢的普及化。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