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微體 About Us

董事長的話

 

微體生醫的核心價值,就是理念與文化。
我們的理念是「以人為本,照顧健康」。從台灣出發,也希望能照顧到更廣大區域的人們。

另一方面,我們一直在努力建立一個2C2S的企業文化:

關懷 Care

我們在從事的是醫療、健康、生命相關的工作領域,養成持續關懷、包容多元的態度很重要,能夠關心身邊的人,才能真的照顧更多人的健康,包容更多元的想法。微體的文化,就是公司同仁都能在科學的基礎下,包容不同觀點,充分討論,以激發出更多的創意。

互助 Collaboration

互助是一個以利他為出發點的思維,互相都利他,雙方都受惠。如果合作都是以交換為前提,公益的價值就消失了。微體鼓勵同仁間的互助合作,在公司內整合各部門的優勢,擴大到企業間的夥伴關係,讓每個單位都能發揮最大的功效,一展所長。

智慧 Smart

雖然我們很支持努力勤奮的工作態度,但是微體更樂於見到優秀的同仁們能找出更簡化的工作流程,減少重覆性的繁瑣程序,不僅有效降低執行的錯誤率,更能改善工作情緒,讓大家都能快樂的完成任務。  

效能 Speed

延長自己的工時,犧牲自己的睡眠,用兩倍的時間,在更短的天數內完成任務,這完全違反了微體對「效能」的定義。除了聰明工作,簡化繁瑣,微體也導入線上協作平台,不只讓同仁能夠異地作業,遠距會議,更提供彈性的工時制度,幫助同仁更自由的執行任務,以最有效能的方式完成工作。

微體生醫最重要的資產只有兩個,一個是技術,一個是同仁。

我們持續打造的公司氛圍,就是從上到下所有同仁都能敞開心胸的直球討論,我們也很驕傲微體有這樣的溝通模式
相信這是其他公司難以複製的企業競爭力,能與這樣的團隊一起共事,真的深感榮幸。